[台北]媽媽play抓周烘焙派對

2012102101:00
小甄 (1歲8天)
 
前一陣子在小甄快要滿周歲前,我就四處尋找有哪些抓周的活動可以參加
後來找到了評價還不錯的媽媽play親子聚會
打電話去沒想到已經額滿了,當時才八月份ㄟ,大家也動作太迅速了吧
等阿等,終於讓我等到了
 
早上十點小甄起床喝完奶後就不肯再睡了,那就直接帶她出門吧
從桃園到台北也還是要一段路
跟爸比帶著小甄坐火車到台北又轉捷運,小甄這個好奇寶寶東看西看硬撐
到後來.........



居然趴在推車上睡著!讓我看了好捨不得

迅速吃完飯後,準備把她從推車上抱起來睡,沒想到她就醒了
不一會兒就到了我們要去的地方媽媽play




因為快萬聖節了,所以布置得很有萬聖節的氣氛



窗戶上緣掛了一串南瓜,天花板有隻大蜘蛛



這是等等我們要做蛋糕的地方



工作人員還在準備中,我們就先到遊戲室玩



走廊上的可愛蝴蝶吊燈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所有材料都準備就緒了



聽完老師的教學,爸比用他的左手努力的拌著



將麵糊填裝到蛋糕杯裡



集合了所有人的蛋糕麵糊



進烤箱......







在等待烘烤的同時,我們進行分組抓周,小甄是第一組
第一個她抓的是算盤,拿起來搖了兩三下
第二個抓的是筆,這個玩超久


抓完周後,我們準備製作腳模

首先有調好的水


加上你要調的顏色(顏色要深,不然等等粉加下去會變得很淺)



原本我想調橘色,又怕太怪,所以又調回紅色



調完之後就加粉下去囉



變成了漂亮的粉色






猜猜哪一個是我們做的?



全部都擺上來好美麗喔



這時候的小甄有點想睡覺了



熱騰騰的蛋糕出爐了



等待冷卻中



老師在托盤上放了小湯匙



就是要讓小甄品嘗啦



吃完之後就到半乾的石膏模上去壓腳模



每一桌都有一歲蠟燭,祝福自己的寶貝滿周歲
大合唱生日快樂歌



裝飾自己的蛋糕帶回家給家人分享



祝福我的寶貝小甄一生平安



謝謝收看 





媽媽PLAY

http://www.mamaplay.com.tw/calendar_content.php?id=402